English

军事特技影视旅游城将落户深圳

2000-11-1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在全国假日经济普遍升温,旅游层次需求日趋复杂的时候,由深圳市金必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策划、投资兴建的以军事题材为主题的“一代天骄”大型军事特技影视旅游城将在深圳经济特区破土动工。

据项目策划者金必得公司总裁沈青介绍,这个以军事题材为主题的“一代天骄”军事特技影视旅游城与其他的旅游景点相比,具有以下特点:集国防教育、军事训练、军事探险、军事题材的影视拍摄、旅游观光、强身健体等功能于一体,学习性、观光性、参与性强;该项目以人类维护和平,防止战争为主题,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;是目前世界规模最大、功能最全、内容最丰富的军事百科全书式的综合性旅游项目;市值巨大,该项目占地2000亩,投资超2亿元,经有关部门评估无形资产近5亿元,利税超亿元。

目前,该项目的有关审批、选址、景点的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,近期即将破土动工,整个景点预计在三年内建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